網站服務條款

歡迎您來到《學習王科技》(以下稱本網站),當您使用本網站時,即表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網站之所有服務聲明之內容,包含服務條款、著作權聲明、免責聲明、隱私權聲明(以下簡稱本網聲明),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,也視為您已閱讀、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。


一、網站使用規則
有關現有或將來之各項使用均受本服務條款之規範。
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,必須遵循以下原則,否則本公司有權不經通知逕行暫停、取消或終止全部或部分會員服務:
1. 遵守當地有關的法律和法規。
2. 不得為任何非法目的而使用。
3. 遵守所有與網路服務有關的網路協定、規定。
4. 不得利用本網站服務系統進行任何不利於本網站的行為。
5. 如發現任何非法使用情況,應立即通告本網站。

二、有關行銷廣告
1. 本網站所傳播或刊載之行銷廣告,關於其內容所展現的文字、圖片、動畫、聲音、影像或以其他方式對商品或服務之說明,都是由合作商所提供,對於廣告之內容,本網站基於尊重廣告主或廣告代理商權利,不對行銷廣告之內容進行審查。您應該自行判斷該廣告的正確性及可信度,本網站不對廣告做任何擔保責任。
2. 本網站不定時會與其他公司、廠商等第三人(「內容提供者」)合作,由其提供包括訊息、電子報、eDM等不同內容供本網站刊登,本網站於刊登時均將註明內容提供者。基於尊重內容提供者之智慧財產權,本網站對其所提供之內容並不做修改,對該等內容之正確真偽亦不負任何責任。
3. 凡經註冊成為本網站會員後,即視為同意接收本網站日後所發出之會員電子報及EDM訊息。

三、網站服務暫停、中斷或終止
本網站於下列情形之一時,有權隨時暫停、中斷或終止服務之全部或一部,對於使用者不負擔任何賠償責任:
1. 對於本網站相關系統設備進行遷移、更換或升級維護時。
2. 因不可歸責於本網站所造成服務停止或中斷。
3. 因不可抗力所造成服務停止或中斷。

四、與第三人網站之連結
本網站連結之搜尋引擎及地圖服務,僅在提供使用者方便且迅速查詢到使用者想要的資訊,您所查到的資料是使用搜尋引擎之結果,不代表本網站與連結網站之業者有任何合作關係。如您因到達該網站而產生之糾紛或損害,請您逕行與該網站之業者聯絡,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。

五、違約賠償
使用者同意保障和維護本網站及其他第三方的權益,如因違反有關法律、法規或本約定項下的任何條款,而對本網站或任何第三人造成損失,使用者同意承擔由此造成的損害賠償責任。

六、服務聲明之增訂及修改
本網站之所有服務聲明條款如有增訂或修改,您同意自該修訂條款於本網站公告之時起受其拘束,本網站將不個別通知。如您於公告後繼續使用本網站,則視為您已經同意該修訂條款。

七、準據法及管轄法院
1. 關於本服務條款之解釋或適用,以中華民國之法律為準據法。
2. 使用者因使用本網站而生之爭議,同意本誠信原則解決之,如訴訟之必要時,同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。

八、其他規定
1. 如本服務條款無論因何種原因完全或部分無效或不具有執行力,本條款的其餘條款仍應有效並且有約束力。
2. 本條款中的標題僅為方便而設,在解釋本條款時應被忽略。